·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兰州市南北两山环境绿化工程指挥部组织党员参观八路军驻兰办事处纪念馆
——重温历史、缅怀先烈、弘扬精神
发布日期:2019-09-20字号:[ ]

9月19日上午,市两山绿化指挥部30多名党员来到八路军驻兰办事处纪念馆参观学习,共同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党的历史,接受革命传统和理想信念教育。

此次参观学习是市指挥部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继承与发扬党的优良传统, 提升干部职工服务群众,奉献社会,敢于担当的精神。

参观中,各党员认真聆听讲解员解说兰州八路军办事处与甘肃在极端艰难困苦条件下的抗日救亡运动,宣传建立抗日民族统一战线、实施西部开发,为抗战提供物资、奔赴抗战前线,铸就光辉形象、接待和输送人员,让希望之轮出航、转运抗日支前物资等各项任务;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展览;缅怀了数名抗日阵亡将士。这段红色岁月,让大家体会到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怕牺牲的爱国情怀。

重温红色历史,追忆红色故事,加深红色记忆,弘扬红色精神,全体党员参观完纪念馆后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两山务林人的初心和使命、光荣和责任。大家一致表示,要时刻铭记历史、勿忘国耻,以忠党爱国的坚定信念,以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南北两山生态建设事业中,为打造生态两山、精致兰州奋勇当先,砥砺前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