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兰州市南北两山环境绿化工程指挥部举办
“加强党性修养,重在修身立德”
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9-09-20字号:[ ]

根据市指挥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9月18日下午,市两山绿化指挥部邀请中共兰州市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高级讲师梁田同志为党员干部作关于“加强党性修养,重在修身立德”的专题讲座。机关全体、各下属单位全体党员共80余人参加本次讲座。

专题讲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从中国国学文化的角度深刻阐述了修身、正己、立德的重要性,对党员干部应如何提升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具有很强的示范作用。

大家认真聆听了讲座,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自觉修身立德,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努力践行林业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在南北两山生态建设事业中磨炼意志和品格,用开拓创新、艰苦奋斗的精神,努力打造文化两山、宜游两山、智慧两山、生态两山、精致两山,向市民提供更多更优质的生态产品。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而不懈奋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