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兰州市南北两山环境绿化工程指挥部举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发布日期:2019-09-20字号:[ ]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领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市两山绿化指挥部于9月16日上午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本次读书班集中学习为期一周,指挥部各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各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本次读书班学习。

市两山指挥部党组书记、指挥严振德同志在开班仪式上指出,应珍惜为期5天的培训机会,认真学习,锤炼党性,提高素质,并结合两山发展实际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学深悟透践行,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成效。勉励大家严格自我要求,树立两山干部良好作风形象,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新中国70华诞。

开展本次主题教育,旨在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及《新中国发展面对面》等资料、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教育片、聆听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讲座、参观八路军驻兰办事处纪念馆、集中研讨等方式,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牢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在实现中国梦、建设生态两山的过程中,始终谦虚谨慎、艰苦奋斗、锐意进取,勇担责任,永斗争精神,坚决扛起市委、市政府赋予的职责使命,把宗旨意识、服务意识体现到两山生态建设各项工作中去。

开班仪式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巩固理论知识,深刻领会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实质,切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在市委坚强领导下,立足本职,勇挑重担,为“都会城市、精致兰州”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