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资源保护
树立安全意识 确保双节安全
——安宁区指挥部召开节前安全生产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9-17字号:[ ]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做好两山范围安全生产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意义重大。为全力做好当前的安全生产工作,按照省、市统一安排部署,安宁区两山指挥部坚持“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方针,于2019年9月11日上午组织召开了安宁区北山绿化承包单位、林业场(站)主要负责人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会议要求各绿化承包单位要将“防风险、查隐患、保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70周年大喜、大庆节日到来之前和中秋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和部署工作,确保北山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为全区人民群众营造安定、和谐的生产生活环境。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一岗双责,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将安全隐患排查到位,处置到位,层层安排,层层部署,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责任到人、不留死角的安全工作网络格局。各承包单位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方案,成立组织机构,制定安全隐患排查制度,明确安全隐患排查的范围、内容、方式及分工,对排查掌握的事故隐患,按照期限、责任、措施、资金、复核五落实的要求进行整改,确保隐患治理工作取得实效。各承包单位要组织北山绿化工人加强安全法律、法规文件的学习,教育工人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保证自身安全。

会议进一步对各承包单位的车辆安全、防火安全、施工安全等进行了具体要求,并要求节日期间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及时处理隐患和问题,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