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生态建设
大青山景区远景山区域绿化景观提升改造项目顺利开工
发布日期:2019-09-17字号:[ ]

近日,市两山绿化指挥部打造“都会城市、精致兰州”重点项目大青山景区远景山区域绿化景观提升改造项目顺利完成设计、评审、批复、招投标等项目前期手续,确定了项目施工、监理单位,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大青山景区是《南北两山总体规划》规划建设的12大景区之一,此次开工建设的远景山区域绿化景观提升改造项目是贯彻落实兰州市“都会城市,精致兰州”建设的重要举措,项目总占地面积208亩,计划投资1200万元,计划工期1年,主要对大青山山体、周围平地进行绿化,对裸露边坡进行生态治理,修建登山步道、休息平台、廊亭、花架、水池等景观设施,并配套生态停车场、厕所、座椅、垃圾桶、路灯等基础设施。项目建成后大青山将成为市民休闲、健身的又一理想去处。

大青山项目作为两山重点建设项目,市指挥部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推进项目建设。相关科室积极与安宁区指挥部沟通配合,对项目设计、评审、立项批复、招投标等重要环节进行督促跟进,为项目能够顺利开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目前项目施工单位甘肃木本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已安排技术骨干进驻现场,开始施工建设。下一步,市指挥部将加大对项目施工质量、进度的督促检查,确保项目保质保量按期完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