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退休党支部开展“退休不褪色,增添正能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27字号:[ ]

           为了充分调动退休党支部党员示范带动作用,近日,市两山指挥部组织退休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 “退休不褪色,增添正能量”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退休党员的建议,这次活动以考察、参观两山生态建设新变化为主,通过参观近年来两山生态建设取得的成绩,交流心得体会,引导退休党员关注支持两山生态建设。早上8点,党员们从兰州市区出发,沿途观看了兰州至中川机场绿色通道建设情况,高速公路两侧群山绵延,林木葱郁,老党员们纷纷感叹:人老了,山绿了,两山的事业发展了。在永登,党员们参观了近两年建设的水利工程项目,总投资5460万刘家湾绿化泵站、韩家沟8.6万方蓄水池、2000亩城际铁路面山绿化工程,考察学习了兰州新区现代农业示范园,并在农业示范园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学习了市委组织部老干局关于《开展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标准化建设》的有关文件精神。永登两山绿化指挥部负责人,向老党员们汇报了永登两山绿化指挥部近期重点工作,并和老党员们座谈,围绕“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忆往昔、谈变化、献良策,老领导、老党员对永登两山绿化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两山绿化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深感欣慰。大家踊跃发言、献言献策,并就南北两山生态发展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在新区现代农业示范园的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学习参观了花卉贸易中心、花卉培育中心、沃宜源农庄、生态精品蔬菜林果蔬果生产基地、精品林果采摘区,参加考察的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学到了经验、受到了启发。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自己的余热,今后将继续为党和人民事业添砖加瓦,充分发挥好老党员的示范带动作用,把增添正能量的活动深入持续开展下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