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两山动态
垃圾分类成习惯 绿色环保入人心
——兰州树木园开展“全域无垃圾”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16字号:[ ]

 

为响应兰州市“全域无垃圾”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践行垃圾分类绿色环保理念,815日,兰州树木园开展以“垃圾分类成习惯、绿色环保入人心”为主题的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活动中,大家沿罗九公路两侧,手拿铁锹、钳子、编织袋等工具,在林区弯腰拾捡废弃物、果皮纸屑、食品包装袋等垃圾,一边拾捡一边将可回收物和其他垃圾进行分类,引来市民的关注,一些路人在大家的感召下,也纷纷加入了拾捡垃圾的行列,兰州树木园以实际行动号召广大市民树立爱护环境、文明出行的生活方式,积极倡导垃圾分类。

近年来,罗九公路成为了兰州市民休闲健身的重要场所现在每天都会有许多市民登山游玩。通过开展本次活动,让更多的市民爱护林区环境,树立环保意识,积极支持和参与兰州市生态文明建设,今后,兰州树木园还将通过更多有意义的活动,争做全域无垃圾的践行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