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两山动态
市两山绿化灌溉管理处党支部
组织党员干部开展“重温红色党史 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5字号:[ ]

74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兰州市南北两山绿化灌溉管理处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兰州战役纪念馆和“红星照耀中国——外国记者眼中的中国共产党人”展馆,接受红色革命教育。

全体党员干部从恶战窦家山、抢占古城岭、激战营盘岭、血战沈家岭、进攻狗娃山、夺取中山桥等展示板块仔细观看了红军解放兰州时的图片、实物和视频等史料,全面回顾了解放兰州那段光辉的历史,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和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并在“突破”浮雕前合影留念。

随后在“红星照耀中国——外国记者眼中的中国共产党人”主题展馆中,大家通过观看文字、图片、影像和实物等资料,了解了上世纪30年代至40年代,以斯诺为代表的数十位外国记者进入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红色根据地,用镜头和文字客观真实的记录共产党人在陕甘宁边区革命根据地学习、生活以及抗日壮举。

此次参观学习,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活动重要举措之一,使灌溉处全体党员深入领会了兰州战役在解放大西北进程中的重大战略意义。兰州战役的胜利,是无数共产党人不懈奋斗的结晶,是中国共产党的辉煌业绩,我们将永远铭记这个伟大的时刻,永远铭记烈士们不朽的英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