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两山动态
市两山指挥部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分析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9-07-26字号:[ ]

7月26日,市两山绿化指挥部召开了上半年工作分析总结会。本次会议旨在全面总结两山系统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深化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落实主体责任,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保质保量圆满完成。各县(区)指挥部、下属各单位及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会议指出,通过半年共同努力,两山系统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两山绿化成果得到有效巩固,景观提升效果明显,水利灌溉保障有力,资源管理防线牢筑,总体上超额完成了上半年工作任务,工作成果显著。但是也存在部分干部精神懈怠、个别项目推进不利、管理机制不到位、项目资金支出进度缓慢等问题。市指挥部各分管领导对上半年工作成果进行了总结点评,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具体解决思路与措施,对下半年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市指挥部党组书记、指挥严振德最后强调,一是要有警钟长鸣的自觉,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打造铁的纪律意识,加强对重点领域的监管力度,坚决杜绝违纪违法的行为;二是要有创先争优的干劲,要对两山生态建设事业充满信心、对两山生态建设成果充满信心,找准创先争优的思路,下定决心、做好规划、瞄准项目、做好预算、吃透政策,干出实效;三是要有泰山压顶的责任,要把心思放在工作上,把干劲用在攻坚上,把智慧用在发展上,上下一体,齐抓共管,协同前进,坚决整改我行我素、精神懈怠、敷衍塞责的不良习气;四是要有抓铁有痕的作风,要狠抓勤政落实,转变工作作风,坚持问题导向,坚持铁腕销号,坚持统筹兼顾,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级文明验收、护林防火工作、预算编制、年终考核等工作稳步推进、取得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