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两山动态
安宁区两山绿化指挥部持续开展喷灌降尘工作
打造“精致两山”
发布日期:2019-07-22字号:[ ]

为支持“都会城市 精致兰州”建设,实现“宜游两山,生态两山,精致两山”的目标,两山指挥部秉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结合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要求,制定了安宁北山喷灌降尘的工作方案,持续开展喷灌降尘工作。

近期,安宁区两山绿化指挥部对安宁北山范围内绿化承包单位喷灌降尘情况工作进行了巡查检查,全区各承包单位都能够按照统一部署,及时开展喷灌降尘工作。对个别因水利设施老化导致降尘工作滞后的承包单位,指挥部要求其限期整改,确保做好大气污染喷灌降尘和冲洗林间尘土工作。

截至目前,安宁北山范围内累计开启喷头27066个,灌溉轮次4次以上,水量约90万方,管道维修9014米,更换闸阀927个,更换喷头1313个,喷灌降尘效果显著,为建设“都会城市 精致兰州”提供了有力支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