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生态建设
巩固绿化成果 提升管理水平
——安宁区两山指挥部对北山绿化承包单位进行半年考核
发布日期:2019-07-18字号:[ ]

为巩固北山绿化成果,不断提高绿化承包单位的管理水平,总结和推广工作中好的做法和成功经验,及时发现和纠正存在的问题,督促绿化承包单位进一步履职尽责。自2019年7月8日到11日,安宁区两山指挥部对全区北山52家绿化承包单位上半年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考核检查。

考核采取现场查看与汇报座谈的方式进行,主要从领导重视程度、管护人员到位情况、资金投入情况、林木管护情况和当年绿化任务完成情况等五个方面进行。考核同时也对各承包单位林地资源管理、全域无垃圾等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特别是对上周检查出的问题进行了落实,对亿嘉通公司、正和公司以及宗盛公司林地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确保林地资源的安全。

在半年考核的过程中,区指挥部人员顶着烈日,深入山头地块,查看苗木浇水、管护以及病虫害防治情况,特别对2018、2019年十里桃花工程进行了重点检查。通过检查,全区总体管护情况良好,大部分单位能够认真履行管护职责,但还有个别单位领导重视不够、管护人员少、资金投入不足等情况。指挥部将根据检查情况,制定具体的措施,督促承包单位进一步履职尽责,提高管护水平,巩固南北两山来之不易的绿化成果,为提升安宁区人居生态环境,打造“精致兰州 品质安宁”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