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两山动态
铭记两山光辉历程 喜看兰州城市生态变化
——兰州树木园开展退休老干部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7-11字号:[ ]

早上10点,兰州树木园组织大家沿罗九公路,依次参观了罗九公路小游园和牡丹园,技术科负责人为老干部们认真细致的讲解了小游园、牡丹园的建设、养护情况。大家看到,从前的垃圾场、荒草滩,如今变成了花艳、草绿、环境优美的小游园,成为市民们休闲的好去处,纷纷感慨万分。

之后,树木园全体干部职工和老干部们开展了交流座谈会。会上,树木园相关领导向老干部们做了详细汇报,介绍了树木园的工作近况、未来的发展方向及目前面临的困难等情况。树木园全体职工在市指挥部的带领指导下,克服困难,不畏艰难,把昔日的荒坡,变成如今的绿树覆盖,花草茂盛的绿色海洋,大家为此付出了艰辛的努力,绿化的成果是每天都有新的变化,欢迎老同志们“常回家看看”,并希望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多提宝贵意见,把两山建设的更加美好。

听完汇报后,老干部们纷纷发言,高度评价树木园领导班子务实干事的作风,对树木园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发展变化,感到非常振奋,很受鼓舞,同时对树木园的建设、规划等方面给出了详细的意见建议。

抚今追昔,饮水思源。通过此次座谈会,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老同志的历史功绩、弘扬老同志的优良传统,以老同志为榜样,认真归纳梳理大家的意见,再接再厉,争取把树木园的工作做得更好,给老干部们一份满意的答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