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兰州市大砂沟实验林场开展
“节日送温暖,党在我心中”慰问老党员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7字号:[ ]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中国共产党的有力带领下,新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在党的生日即将来临之际,为了丰富党员生活,促进党支部和谐发展,充分体现党对困难老党员的关怀和关爱,进一步增强老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625日大砂沟实验林场党支部同市两山绿化指挥部机关党总支开展了“节日送温暖,党在我心中”主题党日活动。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品,勉励老党员牢记党的宗旨,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永葆党员本色。

上午,市指挥部副指挥任志斌主持召开了帮扶村党员代表座谈会,会上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状况,认真聆听了老党员们入党几十年来的党内故事以及老一辈党员关于党史、党性的深刻体会。

会后,市指挥部副指挥任智斌带领相关人员走访慰问老党员,向党员宣传了习近平参加甘肃审议团时的讲话精神,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家乡发展出谋划策,为加快本村快速脱贫作出更大贡献。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怀,尽管自己存在一定困难,但会努力克服,现在的政策越来越好,作为一名党员会谨记党的宗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继续发挥自身的余光余热。

本次活动共走访慰问河湾村、上庄村13名老党员,送去慰问品13份(折合人民币2000元)。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密切了帮扶干部与帮扶村党员的距离,增进了他们对党组织的强烈归属感,进一步加强了党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