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市两山指挥部机关党总支开展“四互”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1字号:[ ]

在市直机关工委精心指导下,为促进两山系统学习交流,查找问题,取长补短,督查落实,共同提高。5月7日,市两山指挥部机关党总支对各支部开展了一次以“互学互帮互检互评”为主要内容的“四互”活动,对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进行现场观摩交流。

各党支部仔细观摩了机关一支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资料,认真对照《党支部活动场所及台账管理规范》中组织设置台账、组织生活台账、党员教育台账等十个台账管理标准逐项进行检查。通过认真听取各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进展,指出了各党支部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要求。各党支部纷纷表示,要把交流学习的经验用到工作中,查漏补缺,进一步完善资料,争取将党支部建设成标准化示范点。

下一步,机关党总支将继续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狠抓党员思想教育。严在日常,管在经常,通过教育,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二是全员参与,深度沟通。充分调动党员的积极性,确保党建活动全覆盖;三是坚持目标导向、突出党建业绩。牢固树立目标意识、明确责任,做到有分工、有负责;四是凝心聚力,创新活动载体。结合“一支部一特色”工作,结合本单位业务特点,提出有可操作性的活动载体。

通过观摩,相互沟通交流、取长补短,各党员对如何解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中的难点问题形成了共识,进一步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切实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提高的目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