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两山动态
北滨河路沿线面山拱北沟段景观改造
提升项目顺利开工
发布日期:2019-05-20字号:[ ]

516日,市两山绿化指挥部组织召开北滨河路沿线面山拱北沟段景观改造提升项目开工动员会,市两山绿化指挥部绿化科、建设单位兰州树木园、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建设单位从项目背景、必要性等方面对项目做了简要介绍。各标段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对开工的准备情况分别做了汇报,市两山绿化指挥部、兰州树木园分别就项目管理、施工进度、安全生产、文明施工、资料管理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设计单位对项目设计和主要技术问题进行了现场询问答疑。

会议要求,一是施工单位尽快制定项目施工计划,报建设、监理单位批准后尽快安排人员进场,精心谋划、科学安排,按时完成节点进度计划。二是加强项目管理。项目建设、施工、监理单位要确定专人负责,加强沟通,密切配合,统筹推进项目建设。三是做好内业资料的收集管理。对项目计划、签证、日志等资料及时归档,规范管理,施工中做好事前、事中、事后等各阶段影像资料的收集。四是切实做好施工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提高施工人员的防范风险意识和安全操作技能,保证安全施工、文明施工。

本项目主要采用绿化种植、喷播植草技术对北滨河路沿线拱北沟段裸露石质面山进行绿化覆盖,全力打造兰州黄河母亲绿色背景墙。项目总投资940万元,工期1年,计划完成绿化种植面积94.57亩,喷播植草面积40.92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