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两山动态
市两山绿化指挥部党总支开展“五月的鲜花 永远的旗帜”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4字号:[ ]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认真贯彻落实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要求,推进“优秀党日”活动制度化,激发广大党员参加党日活动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和党建工作水平。市两山指挥部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五月的鲜花永远的旗帜” 主题党日活动。513日,市两山绿化指挥部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党员、职工齐聚九州台树木园,共同参与内容为“爬山、植绿、宣讲、共唱”的党日主题活动。

 

上午九点,市两山指挥部的党员职工们早早集结于消防中队,满眼五彩的鲜花,手中飘扬的旗帜,党员们怀着激昂的热情一路爬山来到了位于九州台的九州牡丹园。党员们感慨这条公路今非昔比,沿着这条承载两山务林人足迹的道路回望过去,才真切感悟到一批批的两山人、一代代的党员先锋将自己的青春奉献在这方土地,才造就了现如今的多彩两山。脚步所到之处树木错落有致,眼光所及之处鲜花五彩缤纷。

五月的鲜花,在光荣与梦想中绽放;信仰的旗帜,在奋斗与拼搏中飘扬。活动伴随着一首由蓝月亮交响乐团演奏的《红旗颂》正式拉开了帷幕。五月的鲜花,为大地绽放;五月的歌声,为理想高唱。党员们伴随着悠扬的曲调不约而同地吟唱。

 

青春如歌,是唱不尽的两山旋律;青春似水,是流入心田的时代精神。《北京喜讯到边塞》《我们的中国梦》《把一切献给党》……这一曲曲充满时代气息的歌曲中流淌出的是青春的理想,是历史赋予我们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耳边传来红军歌,心中响起中国梦,正如那歌词中所记载的“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本次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中圆满结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