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两山动态
市水利质监站对兰州市南北两山水土保持生态综合治理工程(九州台片区)开展质量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19-04-30字号:[ ]

为切实加强兰州市南北两山水土保持生态综合治理工程(九州台片区)建设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和落实农民工工资问题,兰州市水利工程质量监督与安全管理站会同相关参建单位对工程建设质量进行监督检查。

430日上午,检查组一行分别踏勘工程现场,实地察看工程实体质量、工程技术措施、施工现场临时阵地搭建、用电、开挖边坡、交叉作业防护、工程安全警示标志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部门情况汇报,全面了解重点工序的基建程序执行、建设质量、进度及安全管理、农民工工资实名制管理、资料管理等情况。通过检查发现,兰州市南北两山水土保持生态综合治理工程(九州台片区)施工总体运行良好,但还存在不同程度的安全隐患。检查组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责任单位整改落实到位,要求项目法人严格督促各参建单位切实履行责任,严格按照规程规范、设计及合同要求抓好工程质量控制,在确保工程建设进度的同时狠抓工程质量安全。各施工单位及监理部均能充分认识建设该项目的重大意义,以及抓好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和落实农民工工资的重要性,纷纷承诺认真配合检查工作,落实整改措施。

  通过开展质量监督检查,进一步夯实了安全生产责任,督促各参建单位及时排查整治安全隐患,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兰州市南北两山水土保持生态综合治理工程(九州台片区)顺利建设,尽早发挥水土保持效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