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两山动态
兰州树木园开展创建文明城市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6字号:[ ]

为进一步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提高广大市民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形成全民参与、全民共建的良好局面,425日上午,兰州树木园全体干部职工在兰州国学馆广场举行了以“创建文明城全民在行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树木园全体干部职工在兰州国学馆附近,采取向广大市民发放“全域无垃圾,全民在行动”倡议书、《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巡礼》手册、面对面讲解等方式宣传保护环境、爱护卫生、改善两山环境的重要意义。同时,开展全域无垃圾治理工作,一手垃圾袋、一手宣传单,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争做“全域无垃圾”行动的践行者,积极呼吁广大市民践行垃圾分类,努力营造健康绿色的两山环境。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树木园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而且让广大市民认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树立垃圾分类文明理念,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带动身边的人,形成人人自觉维护环境卫生、保护生态环境、争做文明市民的良好风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