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两山动态
全民积极行动 共建绿色家园
——兰大一院行政第三支部在兰州市大砂沟实验林场
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5字号:[ ]

为提高全民绿化意识,加快两山生态文明建设,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守护绿色家园,保卫蓝天净土的行动中来。 420日上午,大砂沟实验林场协调组织兰大一院行政第三支部的党员干部职工到林场进行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当天,林场管理人员向兰大一院行政第三支部的党员干部及职工近30余人讲授科学种树的方法,并向大家介绍树苗栽植后的管护细节,在管护人员的指导下,大家挖坑种树、铲土培实、三人成组、五人成团,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植树现场,处处是忙碌的身影,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后,一棵棵新栽种的树苗亭亭玉立,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勃勃生机。经过整个上午的奋战,共栽植云杉200余棵,清理现场垃圾近10余亩,并对所种植的树苗进行全面灌溉。

植树造林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工程。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既弘扬了基层林业工作者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又强化了社会单位“绿化家园”的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向全社会营造了“植绿、护绿、爱绿”的浓厚氛围,有力的号召了全民参与义务植树,共建生态文明城市,对进一步提高全民绿化意识有了很大的宣传教育意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