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两山动态
巾帼不让须眉 共谱女性风采
发布日期:2019-03-08字号:[ ]

三月,春意融融,百草吐芳,乍暖还寒中,阳光一天天明媚起来了,忙碌辛劳中,市两山指挥部女性干部职工们也迎来了一年一度国际“三八”妇女节。为了丰富业余文化生活,让全体女干部职工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市两山指挥部38日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

 

 

 

 

 

 

活动在市两山指挥部副指挥魏云邦热情洋溢的节日致辞中拉开序幕。诗朗诵《兰州,别样的城》赞美了兰州,这个古丝绸之路上的重镇,舞蹈《海草舞》展现了年轻职工的青春朝气,合唱《告白气球》将甜美歌声洒满全场……丰富的文艺表演展现了我部女性干部职工的魅力与风采,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目标,“三八”赋予了女性新的时代内涵,市两山指挥部的女性干部职工用她们的责任心和敬业情操,以“巾帼不让须眉”之势,在自己的岗位上辛勤耕耘、挥洒着汗水,谱写了两山发展的新篇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