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两山动态
南北两山志愿者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保护母亲河”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6字号:[ ]

春回大地,阳光明媚。35---56个“雷锋日”,市两山指挥部联合草场街社区、省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中心等4家机关事业单位共同组织青年志愿者、党员志愿队伍60余人,来到母亲河畔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保护母亲河”为主题的环保志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持夹钳、水桶、抹布、垃圾袋等工具,沿着黄河岸边拾检烟头、纸屑、塑料袋,擦洗沿线道路护栏,清理清洁卫生死角、废弃物等,大家不怕脏、不怕累,用实际行动守护我们的母亲河,争当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和美丽兰州的践行者。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号召和呼吁来黄河边游玩、健身的广大市民游客爱护环境,关爱母亲河,树立文明卫生、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积极参与支持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同时,通过志愿活动也让越来越多的人感受新时代雷锋精神,在新时代雷锋精神的指引下凝心聚力、奋力拼搏,为兰州市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为打造“都会城市,精致兰州”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