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讲党课 听党史
发布日期:2019-03-13字号:[ ]

312日,兰州市两山指挥部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19年一季度讲党课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魏云邦同志主持,赵蔚洲同志为主讲人。

党课以中国共产党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为线索,回顾了98年来,中国共产党排除艰难万险,带领中国逐步走向繁荣富强的征程。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98年在历史长河中只是短暂的一瞬,但对于中国共产党来说,却是红旗漫卷、风云激荡的98年。从一大召开时全国50多名党员到今天的8900多万名党员,1921年的这盏灯光,照亮了中国共产党前行的征程,灯光里闪耀的是共产党人前行的征程,灯光里闪耀的是共产党人的信仰执着、矢志不渝。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党史里写着共产党人的灵魂,回顾党史,才能更好的以史为鉴,把握现在。回望来时的每一步,展望眼前的康庄路,我们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每一名党员定能笃行信仰力量,对照修身正己,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新篇章,助力两山生态建设新征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