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市两山绿化指挥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9-11-06字号:[ ]

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扩大和深化主题教育在两山系统的影响范围和学习效果,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115日,市两山绿化指挥部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市指挥部机关及下属单位共10个党支部组织参赛队参加比赛,系统内全体党员参加了比赛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理论知识覆盖面广,涉及党章党规、党史、新中国史、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等。在比赛开始之前,市指挥部机关各党支部、下属单位各党支部首先通过选拔各推出一支由三名学习标兵组成的参赛队伍参加比赛。比赛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各参赛队激烈角逐、每分必争,观众席上热情投入、加油鼓劲,经过上午预赛、下午决赛两场比赛,从十支代表队中共产生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三个。

本次活动,形式新颖有趣,赛况精彩激烈,突出了理论学习、激发了参与热情,真正做到了寓教于乐、寓学于趣,不但参赛选手对相关理论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场下观众也加深了印象,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对党的历史、党的理论、党的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之前的主题教育学习成果有了更加全面的巩固。下一步,市指挥部将继续强化学习,铸牢初心,勇担使命,为市民提供更多优质生态服务,为打造美丽黄河之滨、建设精致兰州贡献一份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