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市两山指挥部各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
记使命”主题教育自学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1-15字号:[ ]

为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学习成效,达到交流互鉴、共同提高,深入发现问题、改正不足的目的,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市两山绿化指挥部各支部于10月底至11月初广泛开展了主题教育自学成果交流会。市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了部分支部。

各支部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章程》等规定篇目的学习收获,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谈认识感受,谈学习收获,谈服务担当。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遵守政治规矩、政治纪律,公正规范执法,廉洁从政、服务群众等方面对自己提出严格要求,对检视问题列出的清单,对照整改措施坚决做到立行立改,切实做到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对市两山开展的自学成果交流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主题教育开展力度、影响范围、学习效果、对实际工作的正向反馈给予了高度赞誉。

通过本阶段自学成果的交流可以看出,市指挥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安排部署合理到位,涉及学习内容丰富,兼具广度、深度,学习内容丰富多样,学习方式生动活泼,能够充分挖掘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学习积极性,学习效果较为明显。此外,本次主题教育还紧扣两山业务工作实际,既突出理论学习,又加强业务能力培养,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工作一线做调研、深刻反省自身找差距,真正做到了学思悟践、学用结合。

市两山绿化指挥部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本阶段主题教育学习,对党的知识有了深入的理解认识,思想政治接受了深刻的洗礼,极大激发了大家想干事、敢担当的热情。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始终牢牢抓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根本任务不放松,以理论学习效果推动工作落实,围绕市指挥部“12345”发展思路,为做美黄河之滨、助力“精致兰州”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