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市指挥部召开八个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1-15字号:[ ]

11月11日上午,市指挥部主题办组织机关科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市两山指挥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八个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结合两山工作实际,聚焦解决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对下一步专项整治工作再部署、再聚焦、再推进。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专项整治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科室、下属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对照检查,认真抓好落实,务求整治取得实效;二是要做好传达引导工作。各支部要加强统筹协调,及时汇总梳理通报整治情况,督促推动整改任务保质保量完成。三是结合实际深入自查。聚焦专项整治目标任务,举一反三,认真排查各层面、各环节存在的突出问题,找准病灶,对症下药;四是要列清单定措施。各支部要逐项细化问题清单,明确责任、进度时限和整改措施,逐条逐项推进落实。坚决杜绝“纸上整改”“会议整改”“口头整改”,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