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两山动态
市南北两山指挥部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甘肃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发布日期:2019-01-21字号:[ ]

 

为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市两山指挥部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党员于2019120日,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参加了由省委宣传部举办的“甘肃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40年弹指一瞬,40年岁月如歌。这里有你儿时记忆中家乡的模样,也有当下时代发展的鲜明脉络;有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低吟轻诵,也有傲然卓世、载入史册的波澜壮阔。尤其是在政治建设篇章,一张张照片,诉说了40年来甘肃各级党组织努力把准政治方向,坚持党的政治领导,为带领全省各族人民从胜利走向胜利提供了重要保证。

在这一篇章的展览中,人民当家作主的自豪,化作灿烂的笑容,让人感动,长久萦怀。陇人骄子先进事迹的展出,让人时刻收获着感动。一连串闪光的名字背后,是拼搏与奉献,成就与品格。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一个共产党员的宗旨使命,兑现了自己当初的誓言。

一个个时间节点,一组组图片,一个个事件,都镌刻着甘肃改革开放40周年的不朽记忆,参观的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祝福、阔步前行,尽自己的最大力量做好本职工作,为甘肃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