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市两山指挥部党总支组织开展参观“美丽
中国?生态民勤暨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摄影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10字号:[ ]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刻领会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要义。201918日上午9点,南北两山环境绿化工程指挥部党总支组织机关及下属单位党员共六十余人在甘肃省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美丽中国·生态民勤暨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 摄影展。

本次摄影展从不同角度反映了民勤县和古浪县八步沙林场抗击风沙的光辉历程,真实再现了沙区人民治沙造林守卫家园的历史瞬间,全面展示了武威60多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来治沙造林取得的巨大成就。

参观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六老汉”为榜样,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听从召唤、情系家园,不畏艰难、艰苦奋斗,敢为人先、唯实创新,学习他们矢志不移、扎根荒漠,顽强拼搏的治沙造林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勤勤恳恳,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通过这次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全民共建美丽中国的责任感,我们将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凝心聚力推进南北两山生态文明建设,切实加快绿色发展崛起步伐,为建设生态兰州作出不懈努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