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两山动态
捐款献爱心 助圆学子梦
——市两山指挥部开展扶贫助学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24字号:[ ]

关爱学子助成长,精准扶贫落实处。为推动精准扶贫工作深入开展,解决贫困学生家庭实际困难,市南北两山绿化指挥部携手上庄村爱心文明委员会开展了扶贫助学活动。

为了帮扶村贫困家庭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市两山指挥部组织两山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扶贫助学活动。“少买一件衣服、少一次出游、少抽几包烟,将这些钱省下来,捐助给最需要帮助的孩子”,市指挥部《扶贫助学倡议书》平实、真诚的语言触动了全体干部职工,大家积极参与,纷纷敬献爱心,在短短的两天内全系统干部职工共捐款17200元,资助贫困学生14名(上庄12名、河湾2名),其中高考大学生9名,考入重点中学的高中生5名。

2018823日,市指挥部任智斌指挥、马坡乡、上庄村爱心委员会相关领导一行来到上庄、河湾村,亲手将筹集的捐款送到受助的每一位学子手中,并对受助学生及家长进行了祝福与鼓励,希望受助学子把市两山全体干部职工的关爱转化为回报社会的强大动力,正确对待“金榜题名”的喜悦和由此带给父母及家庭的沉重负担,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坚守和发扬农家子弟吃苦耐劳的优良传统,不浪费家里的一分钱,摒弃社会上的不良风气,全身心投入学业,刻苦钻研,争取早日成才,为建设家乡奉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受助学子丁国云代表各学子发言,承诺一定会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不辜负南北两山各位叔叔阿姨的一片爱心,继续好好学习,把大家的关爱化作奋发向上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