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两山动态
中川城际高铁沿线生态景观工程项目
顺利完成阶段性任务
发布日期:2018-07-13字号:[ ]

7月12日,市铁建办会同市水务局对我部承建的中川城际高铁沿线生态景观工程进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重点对苗木栽植、水利设施配套等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指导,并召开了现场工作推进会。

市铁建办负责人在现场查看和听取汇报后,对中川城际高铁沿线生态景观工程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永登县南北两山指挥部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上下联动,协调解决问题,确保按时完成年度建设任务;二是要聚焦关键环节,健全管理体制,确保工程建设进度和质量;三是要加强项目资金监管,年内对已支付项目资金进行跟踪审计,确保资金使用安全高效。

市南北两山指挥部承建的兰州中川城际高铁沿线生态景观工程项目总投资5618.52万元,建设内容为:封山育林6900亩,植树造林2000亩;新建8.4万m3调蓄水塘1座,总装机270kw加压泵站1座,配套管网2000亩,修建山顶水池11座,闸阀井816座。截至目前,已完成封山育林6900亩项目建设,围网5584米;完成2000亩造林项目整地工作;并完成造林区面积890亩,栽植刺槐苗木8.19万余株;修建山顶调蓄水池10座,安装主干上水压力管道6600m(其中:南主干管1900m、北主干管4700m),安装田间配套分、支管45000m、毛管敷设37000m。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