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市两山指挥部与帮扶村开展庆“七·一”
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29字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27日,兰州市南北两山环境绿化工程指挥部党组书记、指挥严振德同志一行与上庄村、河湾村党支部党员共同举行了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严振德同志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从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核心内容及如何在脱贫攻坚中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几个方面,全面深入解读了十九大精神,并结合自己工作实例和当前脱贫攻坚形势,生动畅谈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体会及党员应当在脱贫攻坚任务中如何发挥作用,鼓励在场的每位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强交流,促进沟通,共同谋划脱贫思路,共同寻找致富办法,使党员成为推动经济发展、实现脱贫致富的中坚力量。

随后,严振德、金伟全、丁述元3位同志对党员进行了慰问。通过此次支部共建活动,党员们对党的新时代思想理论认识更加深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践行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产业发展,促进农民增收,早日带领群众致富奔小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