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棕香溢浓情 福依党恩生
发布日期:2018-06-14字号:[ ]

为丰富党员生活,促进党支部和谐发展,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困难老党员的关爱,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增强困难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在端午节与第97个建党节来临之际,大砂沟实验林场支部联合榆中县河湾村村委及市指挥部驻村工作队,于6月14日对困难老党员及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并送上慰问物品。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党的关怀,勉励老党员牢记党的宗旨,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永葆党员本色。

    上午,在河湾村村委负责人的指引下,大砂沟实验林场的党员及市指挥部驻村干部一行人走进困难党员和困难户家中,走访慰问时,按照安排到位、精准扶贫政策宣传到位、具体帮扶措施到位、党和政府的关怀到位“四个到位”的原则进行。对困难党员带去组织上的关心关怀和深切问候,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想法,向他们宣传党的政策;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为家乡发展出谋划策,为加快本村快速脱贫作出更大贡献。老党员们十分感谢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充分发挥余热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来回报党组织,积极协助驻村干部做好本村精准扶贫工作,此外还于部分建档立卡户进行深度交流,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树立摆脱贫困的决心和信心,发扬自力更生的精神,寻找产业发展的路子,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党支部、党员和群众之间的距离,使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同时提高了党员的党性观念,激励了生活困难的党员们,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