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灌溉管理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
参观廉政文化主题公园
发布日期:2018-05-04字号:[ ]

53日下午,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灌溉管理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了以“扬正气、倡勤廉、改作风”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集体参观了兰州廉政文化主题公园。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单位廉政文化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强化求真务实、廉洁高效的工作作风。

在公园琵琶广场汉简前,李处长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带领全体干部职工逐一参观了红色莲花透雕景墙、六组廉政故事、汉简、九组莲花地雕、吉祥廉印等五个主题景观。通过此次参观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不断地提醒和鞭策自己,理清岗位职责,干好本职工作,严格工作纪律,结合“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专项活动,进一步加强自我约束,深入宣传廉洁理念,弘扬新风正气,大力营造廉洁奉公的工作氛围,深入推进灌溉管理处党风廉政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