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加强业务培训 提高党建质量
---市两山指挥部举办党务干部培训
发布日期:2018-05-31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党支部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推进“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年”工程的落实,根据市两山指挥部党组的安排,531日,市两山指挥部机关党总支举办了党务干部培训班,机关和下属单位党务干部2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坚持问题导向,机关总支针对市直机关工委第二季度督导反馈问题,结合市指挥部机关总支自查情况,对各党支部存在的会议记录不规范、组织生活会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不充分等问题,依据《兰州市直机关党员组织生活会制度实施细则》等相关文件,重点对党支部的各类会议记录规范实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培训。同时对“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主题党日活动、党员积分制考核管理、民主评议党员、党费收缴、“三亮三比三评” 实践活动等重点工作要点进行了讲解,对党务干部从提高业务能力、强化责任意识、规范党务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并就工作中的疑问开展了讨论,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学习培训,增强了党务工作者的使命感和紧迫感,拓宽了知识视野和工作思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