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美化村容村貌 助力脱贫攻坚
---市南北两山指挥部机关总支与帮扶村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22字号:[ ]

5月16日上午,市南北两山指挥部机关总支、上庄村党支部和河湾村党支部分别在两个村组织开展了以“美化村容村貌、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支部共建活动,以实际行动美化村容村貌。

市指挥部所帮扶的榆中县马坡乡上庄、河湾两个村,位于兴隆山自然保护区范围,虽然经济落后,群众生活水平低,但生态环境相对较好,植被覆盖率高。市指挥部在谋划今年的帮扶工作时,积极与村两委衔接沟通,结合“多绿少彩”的实际,计划在两个村的重点区域种植适宜、管理相对粗放的观赏花卉波斯菊3000平方米。近期气温回暖,降水增多,正值播种期,市指挥部机关总支组织机关及下属单位8个党支部20多名党员代表,两个村党支部10余名党员也克服自己农忙困难,积极参与花卉播种工作。活动中,大家顶着烈日,挥汗如雨,认真地完成整地、清除杂草、松土、播种各个环节,经过大家半天辛苦动付出,初步完成了500余平米种植工作。通过美化村容村貌共建活动,大家为建设美丽乡村付出了自己的微薄之力,同时也促进了市指挥部党员与农民兄弟党员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为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工作打好了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