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两山动态
省吾身而后行 促进作风再提升
严振德同志参会指导两山消防中队党支部第一季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4-02字号:[ ]

为严格落实党内政治生活,根据市两山指挥部《关于召开一季度组织生活会的通知》 要求,2018年3月30日,市两山消防中队党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第一季度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干部作风再提升”。市两山指挥部党组书记、指挥严振德同志到会指导会议。

 会上,市两山消防中队党支部书记首先汇报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并联系工作实际带头做了自查汇报,党员们积极发言,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接着,其它党员紧扣会议主题,对照自身表现深入查找各方面存在的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达到了既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又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市两山指挥部党组书记、指挥严振德同志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主题明确、重点突出、氛围和谐、效果明显,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是一次印象深刻、触及灵魂的党性锻炼,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严振德同志强调,要落实好党内政治生活制度,促使党员同志思想认识得到提高,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找准问题,解决问题;要在开展党内政治生活时讲政治、纪律、规矩和团结,做到胸怀坦荡,提意见到位,对同志负责,使同志心中有所触动;要继承和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把每一步取得的成绩都看作起点,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要继续抓好学习,以学习促进工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两山生态建设添砖加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