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两山动态
第18批赴甘肃博士服务团开展“博士公益林”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13字号:[ ]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412日上午,中组部团中央第18批赴甘肃博士服务团、甘肃省委组织部、兰州市委组织部、兰州市南北两山环境绿化工程指挥部在九州开发区奔马绿化基地开展“兰州博士公益林”义务植树活动。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郝冬梅为植树活动致辞,对博士服务团扎根西部,为兰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的精神表示感谢。市两山绿化指挥部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兰州市南北两山绿化58万亩人工林地的建设历程。博士服务团团长对南北两山多年艰苦努力营造的绿化成果表示赞叹。

植树现场,在技术人员指导下,大家分工协作,有的挥锨铲土,有的搬运树苗,有的投苗扶苗,有的培土栽种,每个环节都很认真,虽然下着小雨,但大家干的热火朝天,不到1个小时,200余株侧柏就迎着小雨挺立在绿化基地。植树结束后,举行了“博士公益林”立牌仪式。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南北两山就是兰州的绿水青山。建设兰州“博士公益林”,是博士们扎根基层、无私奉献、服务群众的优良作风和高尚情操的真实写照,更是博士们努力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在陇原大地的又一次生动实践,必将对我市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建设美丽兰州起到重要的推进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