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两山动态
加快施工进度 保证建设质量
-市两山指挥部主要负责同志一行检查调研兰州中川城际铁路沿线生态景观工程进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8-04-11字号:[ ]

4月10日,市两山绿化指挥部党组书记、指挥严振德同志带队,检查兰州中川城际铁路沿线生态景观工程进展情况,重点对苗木栽植、封山育林、水利设施配套等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及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研究探讨解决问题的具体办法和措施,强力推进项目建设顺利开展。

严振德要求,当下正值建设施工的黄金季节,各参建单位要抓住有利时机,明确时间进度和目标任务,不断优化方案,注重完善细节,加快工程进度。一是永登县指挥部要全力配合项目施工,协助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做好项目征地协调工作,不断强化质量管理和安全管理,保证工程施工安全和质量安全;二是各施工单位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倒排工期,自加压力,确保人力、机械设备快速到位,务必于4月20日达到通水运行条件,确保春季造林用水;三是监理单位要严格按照规范、设计要求,督促施工单位加强各分项工程的质量控制,做好监理巡视、检查、旁站等工作,以确保工程质量。

市南北两山指挥部承建的兰州中川城际铁路沿线生态景观工程项目,总投资5618.52万元,建设内容为:封山育林6900亩,植树造林2000亩;新建8.4万m3调蓄水塘1座,总装机270kw加压泵站1座,配套管网2000亩,修建山顶水池11座,闸阀井816座。截至目前,已完成封山育林6900亩项目建设,围网5584米;完成2000亩造林项目整地工作;完成临时水池开挖、水泵基座安装;铺设南北线上水主干管2800米,修建山顶调蓄水池10座,管沟开挖59032米,安装各类管道44280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