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两山动态
两山绿化指挥部慰问一线护林员
发布日期:2018-02-09字号:[ ]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两山绿化指挥部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市、区两山绿化指挥部领导一起到我区两山林业管理站和绿化承包单位林场对一线护林员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每到一处,两山绿化指挥部领导都与护林员嘘寒问暖亲切交谈,对他们常年坚守在林区默默为两山绿化做出的贡献表达敬意,并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区南北两山绿化管护面积10.9万亩,由13个林业管理站(点)和14家绿化承包单位管理,现有护林员250多名,承担着植树造林、抚育管护、浇水灌溉、护林防火等各项绿化管护任务。近年来,区两山绿化指挥部规范劳务用工管理,提高护林员待遇,两山管护队伍得到了加强。一是规范用工管理。实施劳务派遣制度,两山所属各林业管理站(点)110名护林员全部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了派遣员工劳动合同,把两山用工纳入规范化管理。二是逐步提高工资待遇。在为全部护林员购买意外伤害保险的基础上,去年将护林员工资待遇由原来1500元提高到1800元,今年又为符合购买五险条件的护林员购买了五险。三是关心护林员生活。给各林业管站(点)配备桌椅沙发、床铺、灶具、电视等生活用品,为护林员配备了森林消防服装等,基层护林员的生产生活条件得到了进一步改善,为稳定护林员队伍奠定了基础,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提供了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