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两山动态
新春慰问送温暖 精准扶贫助增收
――市南北两山指挥部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8-02-06字号:[ ]

   为推进精准扶贫工作,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25日,市南北两山环境绿化工程指挥部党组书记、指挥严振德,带领班子成员及部分干部职工深入榆中县马坡乡上庄村、河湾村走访慰问贫困群众,为他们送去了对联、灯笼、挂历等慰问物资以及节日祝福。

严振德先后深入6户困难党员、贫困群众家中,与党员、群众促膝而谈,详细询问帮扶对象的身体状况及生产生活情况,认真倾听意见建议,耐心宣讲精准扶贫政策,鼓励贫困群众坚定致富脱贫信心,克服当前困难,相信致富奔小康的道路会越走越宽广。

在党组书记、指挥严振德带领下,帮扶领导和干部先后慰问贫困群众310户,慰问贫困党员24户,向贫困户发放了灯笼、挂历680个,向贫困党员发放米、油等生活物资24份,同时组织书法爱好者现场书写对联340多幅, 将温暖与祝福同春联一起赠予村民。

此次慰问活动受到了群众的普遍好评,为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提供了保障,也使得整个村庄沉浸在浓浓的年味之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