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两山动态
绿博园管理处喜获全省绿化模范单位称号
发布日期:2018-12-03字号:[ ]

 1127日,从兰州市生态局传来喜讯,由省绿化委员会、省人力与资源社会保障厅和省林业厅联合举办的全省绿化模范城市、县区、单位和个人评选活动中,绿博园管理处被授予了“全省绿化模范单位”称号,也是继2011年被评为兰州市绿化先进单位后荣获的又一荣誉。

长期以来,绿博园围绕“以人为本、以绿为基、以史为脉、以文为魂、以山成形、以水造景”的建园宗旨,全方位开展工作,在园区林木抚育管理方面,逐步向精细化、园林化方向发展,先后建成市长林、全国金融纪念林、政协委员林、人大代表林、中日友好纪念林、慈善林、全民义务植树基地等八大林区,被兰州市委、市政府确定为兰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兰州市委党校、兰州一中、兰州市科技局确定为生态教育和科普教育示范基地。

目前,园内绿化面积为176万平方米,成活各类苗木175万株,新植林木成活率达到98%以上,原有林木保存率达到95%以上,绿化覆盖率达到96%实现了春有花、夏有荫、秋有果、冬有青,形成了层次分明、林相整齐、赏心悦目、精细化管理的独特山地景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