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两山动态
市两山指挥部学习贯彻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发布日期:2018-12-03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提升党支部工作水平,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20181127日下午,市两山指挥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干部理论集中学习,会上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党组书记严振德同志就下一步学习贯彻《条例》提出了具体要求。

《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章要求,对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各支部近期要以多种形式开展学习研讨,强化对党员干部的学习指导,做到真学、真懂、真会、真用。要对标《条例》规范,开展各项工作,以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为主旨,认真谋划好明年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必须认真学习理解和贯彻落实好《条例》,切实增强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领会精神,准确掌握内容,推动《条例》落到实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