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两山动态
市两山指挥部召开
2018年度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谋划会
发布日期:2018-12-24字号:[ ]

 

 

2018年1221日上午,市两山指挥部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谋划会。参加会议的有市指挥部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指挥部指挥、市指挥部各处长及下属单位负责人。
    会上,各县区指挥部负责人全面回顾总结了2018年工作,汇报了2019年工作谋划情况,市指挥部领导班子成员即时逐一进行了点评。
    会议指出,一年来,各县区指挥部能够紧紧围绕县区实际,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紧紧围绕“1234”两山发展总体思路,围绕服务大局,做好结合文章,找准职能定位,提升景观效果,努力实现两山生态建设提质增效、提档升级,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两山生态建设迈入上了新的台阶。

党组书记、指挥严振德同志强调,对于2019年工作,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紧紧围绕全市大局,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省市部署要求上来,把两山生态建设作为做好黄河文章的重要抓手,集中精力做好南北两山生态建设这篇大文章。在谋划上要从高从细,按照“跳起来摘桃子”的思路,从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的新要求出发,对接全国范围内的新技术、新应用,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多优质生态产品。在方法上要求新求进,提升创新意识,敢于打破常规,真正让市民看到变化、为自己的人生留下印迹。在落实要真干实干,对定下的事情,要雷厉风行,抓紧实施;对部署了的工作,要跟踪问效、务求成果,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和措施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严振德最后强调,正值岁末年初,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事故责任追究制,深入开展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做好防范措施和应急值守,确保两山林区和谐稳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