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两山动态
市两山指挥部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诗歌朗诵会
发布日期:2018-12-19字号:[ ]

为隆重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营造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1218日,市两山指挥部举办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诗歌朗诵会。

10月初,市两山指挥部围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将改革进行到底”的主题,鼓励干部职工结合两山工作实际,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讴歌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讲好两山故事,展现改革开放以来兰州市南北两山绿化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征文活动共收到原创作品21篇,市两山指挥部成立评审小组,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出10篇优秀作品,进行了表彰奖励。

诗歌朗诵会以郑川钰同志的《两山颂》拉开序幕,《我心中的那一抹绿色》、《奋斗数十载绿化显成效》、《我们都在为共同的生态梦想而奋斗》、《盛德在木 青山为证》等优秀作品的作者也都分别朗诵了他们的作品,讲述了改革开放40年来发生在身边的新变化、新成就,他们或激昂澎湃、或娓娓道来,回望了“黄河穿城过,荒山困城池,雨过泥漫城,出门沙扑眼”的历史,重温了改革开放两山绿化事业大发展时期,“两山人”响应“全省绿化看兰州,兰州绿化看南北两山”的伟大号召,“千军万马,地动山摇”地向荒山进军的奋斗历程。朗诵者声情并茂的表演,两山事业翻天巨变,引起了现场所有人的广泛共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