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和谐自然认知文明”
机关第二党支部参观甘肃农业大学认知馆主题党日活动简报
发布日期:2018-12-18字号:[ ]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20181214日,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来到兰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甘肃农业大学认知馆,教育支部党员常怀爱国之心、报国之情、强国之志,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开展以“和谐自然、认知文明”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认知馆建设围绕甘肃农业大学作为国内第一所兽医高等院校的悠久历史和70年来砥砺奋进的发展历程为主要内容,对甘肃农业大学作为“牧医草人才的摇篮,中国农业高等教育的中坚”的发展历史通过全新的展示手段,进行了凝炼再现和直观展示。标本馆陈列包括草业学院、农学院、动物医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林学院等10余个学院的动植物标本,土壤矿石标本等,充分体现了和谐自然的主题,全面展示了甘肃农业大学在农业科技、核心专利、创新技术及综合开发等方面的成就。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回顾改革开放40周年取得的成果,开拓了支部党员的视野,认知了农业文明历史,进行了一次意义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将党的理论与实践结合得更加紧密,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一天时间的“主题党日”活动虽然很短,但大家深受感染和教育。通过这次活动,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农耕文明和爱国主义的直观教育,增强了党性观念和工作使命感、责任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