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两山动态
市两山指挥部学习贯彻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日期:2018-11-07字号:[ ]

为进一步落实“两个坚决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116日,市两山指挥部召开了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邀请兰州市委党校纪检室讲师陶静同志就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宣讲解读,市两山指挥部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陶静同志从《条例》修订的背景意义、主要内容、主要亮点,以及特点和目标要求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精彩讲解,通过具体案例分析和深入解读新版条例修订内容,为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习《条例》理清了思路。

市指挥部党组书记严振德同志指出:学习贯彻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落实“两个坚决维护”的具体要求,我们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不懈奋斗的精神推动两山生态建设高质量发展。各支部、处室、下属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执行《条例》作为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学习《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做到真学真懂、学深学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