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两山动态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发布日期:2018-10-19字号:[ ]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氛围,1017日上午,兰州市南北两山环境绿化工程指挥部邀请退休干部职工参加大砂沟实验林场登山活动,故地重游,喜看两山新貌,畅谈两山变化,展望新生活,送上市指挥部在职干部职工的祝福。

上午,市指挥部退休干部职工20多人沿大砂沟实验林场景观大道缓步登山,回顾曾经在此奋斗的场景,感人的故事,难忘的经历,心情激荡,感染了在场所有的人,激励大家继续弘扬老一辈两山人的优良传统,继承和发扬两山精神。市指挥部领导与退休老干部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近期生活和身体情况,大家心情愉悦,谈笑风生,气氛和谐融洽,老干部们对单位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

 

 退休干部登山留念

指挥部领导与退休干部座谈

 

下午,退休党员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传达了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了下一步支部工作。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让他们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重阳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