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两山动态
绿博园管理处组织职工参观
沈家岭战役纪念馆
发布日期:2018-10-12字号:[ ]

10月10日上午,兰州绿色文化博览园管理处组织干部职工赴兰州战役主战场遗址——七里河区沈家岭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回顾党的历史,接受党的教育,进一步坚定大家的理想信念。

大家参观了沈家岭纪念广场,从沈家岭第一、二、三道战壕开始,结合眼前狗牙山地形以及对照纪念馆里的实物、文字和图片资料,回顾了1949年8月21日发生在沈家岭的激烈战役场景,让大家更加直观地了解和感受革命先辈那种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情怀,使每个人心灵上受到了强烈震撼和洗礼。

参观践学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发扬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为绿博园的发展添砖加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