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坚定信仰 坚强党性”
机关第二党支部参观张一悟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1字号:[ ]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近日,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来到榆中县张一悟纪念馆,追寻革命红色记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开展以“坚定信仰、坚强党性”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张一悟同志是甘肃党组织的创始人,是中国共产党在甘肃的第一个组织—甘肃特别支部的第一任书记,是甘肃最早的共产党员。展馆里面陈列的张一悟等革命同志用过的书籍、物品及大量的珍贵实物图片等资料,都一一记载了岁月的腥风血雨,印证了斗争的如火如荼,强烈震撼了党员的心灵,激发了广大党员为南北两山提档升级的斗志和工作的热情。

一天时间的“主题党日”活动虽然很短,但大家深受感染和教育。开展次党日活动,升华了广大党员团结协作、共同奋进的精神境界,提升了坚定信仰、坚强党性的思想觉悟,增强了党性观念和工作使命感、责任感。是一次意义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