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幅幅春联送农家 浓浓墨宝凝深情   
――市两山指挥部开展“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发布日期:2018-01-24字号:[ ]

为深入宣传十九大精神,助力精准脱贫,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满足广大群众的节日文化需求,123日下午,兰州市南北两山环境绿化工程指挥部邀请兰州市书法协会会员金琪余、南守彪及机关书法爱好者,在帮扶点马坡乡上庄村、河湾村开展“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现场为群众书写春联,送去美好祝福。

活动现场,三位老师边创作边书写,以展现时代主旋律、体现群众美好愿望为主要内容,以春联的形式送进家家户户。一幅幅高雅飘逸的书法作品,一句句崇德向善、平安和谐、吉祥如意的春联,带着喜迎新春的美好愿望,为村庄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许多村民前来围观,共现场书写春联300余副。

“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既弘扬了传统文化,又增添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让村民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精髓的魅力,品味到中华传承千年的文化习俗,受到当地群众的普遍好评和称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