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提升党员党性修养
市两山指挥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01-12字号:[ ]

根据市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安排部署及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市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通知精神,近日,经市指挥部党组研究,委托江西省委宣传部井冈山干部培训中心,举办了市指挥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培训。

本次专题培训以市指挥部系统党务干部和年度优秀党员为主。培训采取课堂教学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重点讲授了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和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现场参观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红军医院,朱、毛旧居,黄洋界保卫战遗址,重走了朱毛红军挑粮小道,在革命烈士陵园缅怀了革命先烈。通过现场讲解、体现,专家讲授,使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化了对中国革命历史,毛泽东实事求是、群众路线等思想的形成,以及十九大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论述的理解,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革命艰难曲折历程和革命成果的不易,使大家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一次党性教育的洗礼,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交流学习体会、总结感想收获时,大家纷纷表态,作为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继承和弘扬井冈山精神,践行革命先辈“发扬革命传统,争取最大光荣”的号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和世界观,改进工作作风,树立为人民服务思想;用革命先烈不怕艰苦、不怕牺牲的大无畏革命精神,鼓舞自己,激励自己,努力学习业务知识,不断提高做好本职工作的水平和能力,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饱满的热情干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南北两山生态事业的发展,为兰州人民提供更优质、更家居的生态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